本文引用自daisy791006 - 2009亞太區少棒:) 中華vs.泰國

青年公園裡少棒小球員揮灑汗水

表現得很好唷

7/6 中華VS.泰國


前場比賽電視轉播看得實在不過癮
現場參與更能體會對於棒球的感動!

鄉親們毫不吝嗇給予鼓勵

加油口號喊了一遍又一遍

龜山鄉長非常嗨的樣子


特別的是當敵隊得分時

口號會是:沒有關係 收回來~

起初我還聽不太清楚 

當我聽懂後真的覺得

這些加油團好用心又有創意!

我和豆芽妹也是加油團之ㄧ

拿著加油棒跟著啦啦隊敲打

中華小健兒也沒讓我們失望!

打擊攻勢不斷  

林鴻遠演出單場雙響炮

先發投手小歐晉更是完投了比賽


成功壓制泰國打者
在四局結束後以14:1提早結束比賽 大勝泰國!

賽後我和豆芽妹尾隨(這樣說好像變態XD)小球員

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去要合照XD

小宋是隊長  我問他可不可以合照的時候

他真的有點頭!!!



山豬林鴻遠  單場雙響砲

拍照時似乎有點害羞XD

讓我感到最囧的莫屬信翰了 =   =


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他好像傻住了 什麼話也沒說

在旁邊的可能是他爸爸吧~

還好他及時說:好啊好啊~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要囧在那多久~


最後我和豆芽妹等到球員都上車了 

還在旁邊等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在等什麼 = =

後來車子發動時 

我和豆芽妹 就看到車上15號仲堯一直在看我們

就想說揮個手跟他們掰掰

結果居然只有最前面和坐後面的小朋友回應我們

中間那些人 就看著我們沒有任何反應 囧

害我們覺得自己有點蠢  =   =


這次看棒球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現場觀戰唷!

是個特別又有趣的經驗!



哈哈 豆芽妹 我想我會記得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