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henyichiang - 天真單純 中華小將 前進威廉波特吧!

 

影像016.jpg

今天天氣熱到我頭昏腦脹 就去離家很近的青年公園

幫中華隊小朋友打氣打進威廉波特少棒世界賽吧

只看過一次他們電視上的表現 聽說很厲害

但是我比較喜歡紐西蘭的小朋友ㄟ

他們打球臉上永遠不會缺少笑容

這才是小朋友棒球比賽的重點吧

看他們打球雖然打不贏 但是他們天真活潑

又可愛 不氣餒的打球精神 好有感染力喔

影像009.jpg

 

不過畢竟我是台灣人 當然要支持中華小將啦

我的天啊 現場真是人山人海  好像是大比賽

球場小小的  大概擠進好幾千人

影像005.jpg

一堆地方代表很好笑的 又囂張的佔了很多位子

我很幸運的跟著中華隊教練一起走到最裡面

就坐在中華隊休息室的旁邊 跟教練們一起看球

可以給小球員 GIVE ME FIVE的好位子啊

影像008.jpg

 

果不齊然 亞洲球隊打球真的比較嚴肅 重視輸贏

小朋友都好緊張的樣子 教練也一直叮嚀不停

我覺得看比賽的時候 有好幾個教練會輪流把

小球員叫過來叮嚀 教觀念 當然少不了鼓勵啦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教練了 要是我都不知道該去聽誰的

因為我左前方的老教練可能說待會輕輕碰就好

右前方的年輕教練過一下又叫那小朋友過來

跟他說 待會看準就用力揮 哈哈 好亂喔

影像024.jpg

 

比賽中 我也發現韓國隊的小朋友更是沒笑容

且教練的臉更是臭 最爛的是 2局換投手

把球從投手手中拿走 也不跟他說些鼓勵的話

那個可憐的韓國小朋友就默默的哭著下場了

拜託 他們還是小朋友ㄟ

就連裁判都因為小朋友比賽

連判決手勢都很戲劇效果

三振大拉弓箭都頻頻出現

日本籍主審也是不停帶著笑容享受當比賽裁判

 

看的出來雙方小球員 都經過相當多的訓練

雖然中華隊失誤過多 不過這樣不才像是小朋友

連大朋友遇大場面都會緊張啦 呵呵

場上小球員近距離觀察個個像個小大人

尤其是最紅的10號先發投手宋文華

他可是這屆7支全壘打王 又是當家投手

坐在休息室 霸氣十足 還唸了下隊友

看來下個曹錦輝 王建民可能就是他了 哈哈

影像028.jpg

 

不過  今天最棒的小球員是8號李承杰

要不是他幫中華隊打開前三分

比賽結果如何還不知呢

影像026.jpg

可憐的8號小球員 被球打到 還被K到了兩次

大腿附近都是傷痕淤血 卻沒有人太關心他的樣子

拿著冰塊冰敷 旁邊人問他為何沒帶止痛噴劑之類的

還一副傻傻的 說忘了帶放在飯店裡啊  呵呵

後來被換下來休息 他好像還很難過 不能在上場

跟我以前打乙組比賽 扭傷腳還是一股腦想要上場

拼的感覺應該一模一樣吧 年輕就是這樣  煙~~

 

比賽結果 中華隊10比3 獲勝 明天跟關島比完就要

前進威廉波特啦 捧個冠軍盃回來吧 中華小將們!

影像033.jpg

後記~:

旁邊龜山國小的2軍小朋友 超級可愛的

他們的加油動作可愛到不行 什麼扭腰 打槍都有

 

影像031.jpg

還有 就是現場周美青總統夫人 還被中華小將

鞠躬大聲說 周阿姨 好 哈哈 好好笑的畫面

桃園縣長朱立倫也來 幫自己縣市的龜山國小加油

不過這些都比不過 竟然遇到當兵的同袍

且他竟然就是大會指派給中華隊的招待兼翻譯

就是中華隊保母啦 哈哈 這工作真妙

就是他幫我跟歐晉小朋友照了相 不過相片在他那

之後再PO吧   中華隊加油

 

影像023.jpg

影像022.jpg

影像012.jpg

另外問一下 很多小朋友在我旁邊唱歌

歌詞好像是哈雷路亞之類的 是什麼歌啊

很好聽 以後職棒可以拿來用 悅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