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1977happy660225 - 用力喊出對中華隊的熱情!

工作上的不順心
生活上的不如意
讓我整個人變得很厭煩很低潮
好想轉換一下心情
剛好朋友約我去看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錦標賽
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我便赴約了


到了青年公園棒球場
看到眾多的民眾
為中華小將搖旗吶喊
我也忍不住加入行列
拼命大聲的呼口號
嗓子啞了也不在意
看到好表現用力鼓掌
用力到手心都拍紅了


儘管揮汗如雨
但是看到大家對棒球的熱情
及小國手的努力
我真的好感動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運動加油-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