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uccayaya - 「真」的棒球

今年初從青棒、看到成棒,老實說我已經看膩了類男人和男人的比賽了
不是他們打得不精采,也不是他們不夠努力。
只是少了一種「真」的感覺,少棒球員會把自己的情緒展露無遺,有小朋友甚至投球投到當場痛哭。

回到青年公園,是我夏天覺得最完美的歸屬,在這裡,我不用管對戰組合,不用想誰輸誰嬴。

我只要跟一大群外省老盃盃、萬華區熱情的民眾,還有少棒球員熱情的家長們,一起享受輕鬆愉快的比賽,這種感覺是沒辦法在職棒場上找到的。

或許那些伯伯婆婆媽媽只是路過、只是來享受假日休閒。但他們一但駐足在球場,他們就會很熱情地一起跟著家長超嗨加油團們鼓舞,一起吹哨子(我的耳膜都快被震破了)。

他們會聚集在門口,關心每日戰績的發展,並且研究賽制,更甚者,還會跟老友賭上一兩場。
(我覺得只要不影響教練球員的安危、或賽事的進行,小賭是無傷大雅的)
雖然有些謾罵孩子的言語,對我來說是有點刺耳,不過算了吧,這是他們看棒球、愛棒球的方式。

總之,在少棒的領域,是我最能感受到「真」的棒球。   
我真不懂為什麼有人會嫌棄少棒,說比賽沒有張力、技術上不純熟,麻煩親自走一趟,

親身經歷過一次,你就會了解什麼才是「真」的棒球。

今天的三場比賽,節奏都很快。

第一場南韓和泰國
雖然比分拉很大,可是場邊啦啦隊非常帶勁呢~ 
隔壁韓國學校帶了小孩加油團,和隱藏在泰國隊的日本加油團!! 兩邊互嗆 太有趣拉!!!
場上比的如何真的沒差,孩子們快樂打球就好囉~!!

第二場紐西蘭VS澳洲
這是鄰居的對抗嗎? 澳洲小孩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紐西蘭小孩也非常努力,看那接到球高興的飛上天的表情~
我知道,他們為自己喝采,這是最珍貴的回憶!!!

第三場中華VS新加坡
剛好我要去買水的時候中華隊走進球場,
我:歐晉!!你認識陳禹勳嗎?
歐:認識啊
我:他今天有事不能來,他說叫你要加油喔!!
歐:好~
我有轉達陳禹勳的加油給他喔XDD

還特別去跟師母打了招呼,因為她之前跟我要照片,當作小球員介紹用。
還滿榮幸我在選拔賽期間拍的照片,到最後會在「痞客邦官方部落格」上出現。呵呵~

總統夫人昨天才剛回國,還特地來加油,雖然她感覺很累的樣子,但總是很有誠意,

這場中華隊新加坡的比賽雖然我有預感應該會摳倒,不過李承杰一開始有點不穩,有被敲出安打,還是穩下來了
宋文華展現驚人的POWER~大棒一揮~就知道,又是變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林鴻遠今天先蹲捕,在上場後援,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呢~!

中華小將們努力在炎夏中,帶給我們最「原味」的感動~!

中華小將加油.gif


孩子們,真的好棒~!!!

61.jpg

 5.jpg

26.jpg

 

 44.jpg

52.jpg

82.jpg

89.jpg

104.jpg

144.jpg 

7.jpg

8.jpg

12.jpg

17.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